今晚吃鱼,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龙鱼,肉很嫩,重点!是!没有!!刺!!深得宝宝喜欢!! 我到餐厅时他们俩已经点好菜了,不知道在说什么,Q拿着手机给她哥看,笑得很开心,见我过去很热情招手,喊我嫂子。 这顿饭我特别安静,埋头苦吃,快饱的时候男朋友问我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工作不顺心,我说没有。Q好像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听他们俩聊天了,好像还说到什么姑姑妈妈家里人之类的,还问Q周末的画画比赛准备得怎么样…反正就是基本没我什么事。 刚才在打字……Q发了微信,弹出来吓我一跳…… Q:嘤 我:肿,么了? Q:说好的和平常一样呢? 我抬头看了她一眼,她一副无辜的表情看我………她哥在一旁玩手机游戏…这咋这么微妙呢… 我:是和平常一样啊。 Q:骗人吧你。 我决定吸取网友的意见。 我:晚上我们聊聊。 另外,刚看到有人说我和Q的关系,呃,互动? 因为那天表白后就匆匆发帖了,我看看吧,明天或是后天仔细说一下我和她从认识到现在发生过的接触(也不要期待,毕竟都是生活小事,可能我都忘了……) 别问我她为什么会喜欢我!我也不知道啊!!!! 雨停了一点,男朋友去付钱了,我们先去超市买把伞。 我晚上准备和她聊……聊什么啊?! 我想想…… 问她会不会对我展开攻击(好自恋的问题…什么鬼!!明显不会啊!!) 你们要对我负责!!!天啊聊什么!!又撤回不了!! 作者有话要说:没有话说 ☆、第 9 章 睡前给你们说个进度~… 好困啊,刚刚洗完澡…… 晚上回到家已经10点半,男朋友去洗澡时和小Q聊了一会儿,在她房间聊的。 我很少进她房间,房间布置真是,怎么说呢,各种二次元,还少女心,东西很多但是不乱…不…chuáng比较乱……都是衣服……她去柜子里翻东西时,我顺手帮她整理了一下…… 能想象她早上醒来一定翻了很多衣服出来,然后挑了一套后,剩下的也不放回去…… 然后我整理的时候……她竟然把房间门反锁了…… 那时候宝宝好方,我们只是聊聊天啊喂,请打开大门好不好!!! 咳咳,进入正题。 我先开口的,我大概表示,虽然口上说和平常一样,但是我心里还是尴尬的。她回答我她看出来了…… 然后她说那天真的冲动了,不应该说的……我内心os,你说都说了,说这些啥意义…… 难后,我就不要脸地问她,喜欢我是多喜欢,是什么样的喜欢,怎么突然就喜欢我了…… 我说完这些话就脸红了,我自己能感受到!!!脸好热的!!宝宝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啊喂!!她哥我都没这么问我…… 主要我还是不太理解她为什么会喜欢同性,所以,你们懂的,想要从根源,解决问题(然并卵) 她就说她也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对我有好感了,然后对我笑了一下,这个笑我为什么要qiáng调呢,因为!她笑得辣么无奈……然后她说,也没有非常喜欢我,说没有她哥那么喜欢啦,让我不要放在心上balabala,还说如果我觉得不自在,她可以搬回学校,回学校她也方便上下学。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再矫情就是我不对了,所以我先劝她别回学校了,之前听她说,她学校的宿舍环境不太好。然后我又说,既然只是好感那就好解决,以后少接触就行,她低头嗯了一声,说好。 这个话题也没有说下去的必要,我看她手上一直拿着个画,就顺口转移个话题,问那是什么,她听后哦了一声就递给我…说是送我的,儿童节礼物…… 哭笑不得,还真把我当宝宝啊…… 难后,我就想打开看,她阻止我,让我回房间再看。 我懂我懂,害羞嘛。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他哥洗完澡在沙发看电视,见我们出来抬头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做贼心虚,他这一眼看得我渗得慌……明明我没有做什么啊!!! 然后Q就去洗澡了,洗完我洗。 她洗完出来,看都不看我们一眼,低头玩手机就回房间了,她哥转头问我她怎么了,我说不知道…… 然后我跟她哥说以后打算回家住,她哥问我为什么,是不是住不习惯,我说毕竟这是他们家,然后就把我妈拉出来了,我说,我妈说还没结婚就住别人家像什么样子,让我回去住……她哥想了想说行…… 以下省去一千字我们的调情。 哦对了……Q送了一副她画的画,画的……是我………还挺像的,更漂亮了哈哈哈,穿着简单校服…戴红领巾……还真是六一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