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见到小Q的西皮了,人比照片好看,她们俩今天也被推着照相,群众还起哄要亲亲吼吼吼,然而并没有… 一个插曲,小Q的妹子有个时间起哄让我和小Q亲亲,宝宝吓一跳,幸好大家随便起哄就过去了,毕竟和我不是很熟,而我的表情又是那么不愿意,微笑~~ 然后就是晚上聚餐,然后就是回家。 到这里一切都非常平静…… 回去的晚上小Q还和我聊,问我会不会觉得无聊,我说很好玩,她说,刚才群里说以后我可以常去玩。 毕竟宝宝在活动中又听话又勤快,活生生一个丫鬟的模样呢~~ 咳…重点来了。 昨天早上和男票预计了时间,说晚上会晚点回去,可能要快11点。因为大家本来说好去唱歌的,但是小Q和我都有点累,虽然也没做什么,但是,夏天嘛,一流汗就累。 就提前回家了。 也因为这样!!!看到了!!! ………呼 我们回家后因为手里拿着袋子,加上外面照进来挺亮的,就没有开客厅的灯。 现在想想,妈的,冥冥之中就是要让我发现啊!!! 我们进门听到娇喘我靠!!! 里边两条狗太忘情他妈的竟然还没注意到我们进来了!! 你们猜对了!!! 现在打字手都在抖!! 这么欢脱的文字不代表我不难过啊!!!我难过死了!!! 然后我踩着大步子就过去了!!摸黑还差点摔倒!! 房间门也不关!!! 我一个大力就把灯打开了!!! 她哥和学姐!!! 靠!!他们什么时候又勾搭上的!!!! 然后我回头,小Q竟然一脸的知晓!! 当时我!!! 奇葩的是,学姐推开她哥就跑了!!她哥竟然还去追!! 我靠!!该跑的人是我啊喂!!! 哦,他们衣服还没脱… 然后,我当时整个人是崩溃的!!气没地儿撒你们懂的,他们俩跑了啊!我要打谁啊!! 所以,小Q就非常无辜地被我当出气筒了…… 现在想想,真是对不起她……… 我当时已经哭了,声音那叫一个难听,我问她,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看你就是知道的!你还帮你哥了是不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小Q说她劝过她哥,她哥保证不再找那个女的了。 我就呸的一声,我说你一屁孩子懂劝个屁,口口声声说喜欢我,这叫喜欢我,有关心我的样子吗? 小Q被我说得也哭了,她说,我就是喜欢你啊,我不想看到你难过,我想让我哥私底下解决这件事,你懂什么,你才什么都不懂! 我说,去你妈的,兄妹一个样,使劲欺负我吧! 然后我把手上的袋子,丢在她脚边,里面的汉服掉出来,好像有个簪子碎了……她说要送给我的,好心疼啊!!! 然后我就跑了…… 一路上都不哭,出租车司机一直说别哭了。 然后我就哭了一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 早上醒来,继续去上班……我也真是勤劳…… 今天一天,都在想昨天的事…… 其实她哥,应该早就有迹象了,只是我……没深想……哭泣…… 你们要是想知道,我明天可以整理成一帖给你们看……不想就算了……然后还有,他竟然到现在都没找我…… 然后关于Q……其实昨天哭着就觉得不对了,这件事和她半毛钱关系没有,我是不是有病……然后她哭的样子就在我脑中………飘来飘去…… 我知道你们要骂我,骂我吧,我有罪……而且我昨天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记不太起来了……啊啊啊,好罪过啊!!!! 要怎么道歉…… 哦哟,我真的很难过,又哭了,你说他怎么就出轨了呢!!就那么爱学姐吗!! 呜呜呜呜 ☆、第 26 章 上来发个聊天记录,我和Q昨晚的聊天记录~~ 我主动找的她,哭完之后愧疚到不行,然后就发了对不起,她立马就回了,嗯~打给你们看吧… 我:对不起。 Q:没事啦,你还好吗? 我:嗯。 我:那个,昨天的那些话不要放在心上~~我太激动了… Q:给我卖个萌我就原谅你。 卖萌我会啊!!!宝宝无时无刻在卖萌!! 我:喵~ Q:(●—●)原谅你了~ 本来我是不想和她说关于她哥的事,但是她主动提起…… Q:嗯~~如果哈,我哥求你原谅,说他再也不会犯错了,你会原谅他吗? 这个我倒是没想过,我觉得现在和她哥基本是分手了。 昨天半夜睡前真的想到很多事…学姐的微信我是有加的,但是昨天却没有翻到,我猜她们应该有在朋友圈互动,没让我知道…还有几次,去他家,小Q在和她哥闹脾气,我一去就停了,我在想那时候是不是小Q就知道了……还有…我听同学说,学姐来我们城市了,问我知道不知道,我也没细究……还有好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