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气包能一敌百[快穿]

《娇气包能一敌百[快穿]》是甜画舫精心创作的历史小说,笔趣阁实时更新娇气包能一敌百[快穿]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娇气包能一敌百[快穿]评论,并不代表笔趣阁赞同或者支持娇气包能一敌百[快穿]读者的观点。

作家 甜画舫 分類 历史 | 132萬字 | 154章
83.万人迷今天直播了吗
    素人直播匿名论坛
    最热【想要给姬清男神建一个骑士团, 要求如下】
    楼主
    №0 
    楼主是男神直播间里的舰长“姬清是我男神”, 拥有开骑士团的权限
    要求如下,骑士必须在礼物榜上排名前两百,基因等级A级及上者优先,在读或毕业于联邦综合大学和联邦军事学院者优先,军衔为上校及以上者优先
    楼主的星网账号:4867313587
    №2  
    前排围观,大佬的狂欢, 呜呜呜好想挤进去
    №3 
    默默看了一眼礼物榜第两百名的礼物值, 把我卖了也没有这个数
    №4  
    男神好像才直播了一个晚上, 居然就到了可以建骑士团的程度吗?(惊恐)
    №5
    骑士团的名额是不是只有一百个?感觉竞争有点激烈  
    №6 
    虎虎生威会进骑士团吗?如果他进的话,可以组团去套麻袋围殴他吗?
     
    №7  
    有没有小的护卫团?楼主考虑建护卫团吗?给屁民一点狂欢的机会好吗(抱头痛哭)
    №8  
    可恶!我差一点就考上了联邦军事学院, 本来是上论坛放松心情的, 为什么现在随便点开一个帖子都在伤害我脆弱的心灵!
    №9  
    想套麻袋加一, 妈蛋看到这个名字就来气,亏我还叫了他虎哥!这个王八蛋居然一点也不为人民群众造福, 自私透顶!居然不要脸地要男神的星网账号……啊啊啊更可恶的是他居然还成功了!为什么啊!这个王八蛋不光没有带来唱歌福利,还让直播提前结束
    啊啊啊啊我恨呐!好恨!
    回复№6 ☆☆☆
    №10  
    没事你不是最惨的,还有人叫了骚虎爸爸的
    回复№6 ☆☆☆
    №11  
    噗,骚虎是什么鬼称呼哈哈哈哈
    回复№10 ☆☆☆
    №12
    骚操作猛如虎, 人送外号骚虎哥
    №13  
    骚虎哥的操作真是绝了, 我真的很好奇他身上有哪一点让男神看上了,冲出屏幕的骚气吗
    最关键的是他的礼物也不是送的最多的啊, 明明楼主才是送礼物送的最多的人, 他只是第二多而已
    为什么男神回他了, 我承认我红眼病,我承认我快酸出屏幕了,你们不要说什么不服气就去砸钱砸到第二名
    我没钱,我就是不服
    回复№12☆☆☆
    №14 
    @楼主
    骑士团有什么日常要完成的任务吗?工作党,最近很忙可能没有多少时间参加活动
     
    №15  
    新人求问一下,骑士团是什么?姬清又是谁?
    №16  
    空降摔断腿,善用搜索
    回复№15☆☆☆
    楼主
    №17  
    没有什么强制任务,就是基础的宣传、录屏、剪辑
    回复№14☆☆☆
    №18  
    我真的好心动!第一次这么想进一个骑士团!楼主,虽然我礼物值不达标,可我的基因等级是A+,还是联邦军事学院的在校生,能不能通融一下QAQ
    №19
    骑士团就是主播的粉丝群,不过有一个福利,就是年终时平台会举行年终礼,会邀请主播去参加,然后骑士团也有一定的名额可以去参加年终礼
    姬清是我男神,他的直播回放在娱乐直播首页推荐挂着,你可以去看看,男神他的直播很有效果,我看完后真的一点也不狂躁了,只是陷入相思之苦
    回复№15☆☆☆  
    №20  
    男神是不是刚成年?有谁知道男神会去哪个大学吗?
    №21  
    刚成年,男神洗髓期那天我在现场,有幸受到安抚
    大学的话应该是联邦综合学院
    回复№20☆☆☆
    №22  
    楼上在说什么?为什么这些字我都认识,合开就看不懂了???什么叫洗髓期你在现场,什么叫有幸受到安抚,嫉妒使我神志不清
    №23
    绿  
    回复№21☆☆☆
    №24  
    说绿的你都不关注时事政治吗?去查一下奥德里奇上军事法庭的新闻就知道我是不是绿了
    №25  
    刚刚去搜娱乐新闻,看到了好多报道奥德里奇的,几乎要笑死,给你们看看
    #震惊!奥德里奇元帅怒闯洗髓室,竟和素人做出这种事,现场数千人围观#
    #奥德里奇开车怒撞军事法庭,真的把大家都吓傻了!#
    #奥德里奇上军事法庭,接下来的画面让我震惊了#
    №26  
    蛤蛤蛤蛤蛤今天份的快乐源泉,元帅粉可能要哭了,形象崩塌中
    回复№25☆☆☆
    №27  
    就我觉得奥德里奇很过分吗?他为什么要毁门打扰男神洗髓
    №28  
    首先,在场的所有兽人都失控了,元帅也是失控的一员,只不过他的实力比别人都强,失控了破坏力更大一点
    其次,元帅自己去请罪了
    最后,只有你这么觉得,ky请一路走好
    回复№27☆☆☆
    №29  
    元帅粉来这里舞什么?这里是男神的帖子,你骂别人ky,自己ky都不自知
    №30  
    这你们都撕得起来?不要把男神的帖子搞的乌烟瘴气好不好
    №31  
    你们没有人想要涛一涛男神的精神力等级吗?我去看了新闻报道,精神力可以冲破禁制,起码得SS级了吧
    №32  
    没准是禁制坏了,不要乱猜,虽然我很喜欢男神,可是全联邦精神力SS级的也就院长一个,不要无脑吹
    回复№31☆☆☆
    №33  
    要吹就吹一个大的,精神力SSS级怎么样?
    回复№31☆☆☆
    №34  
    开开心心进来,还以为这是一个舔颜楼,男神的唇形和锁骨这么好看,你们都没有人舔的吗?算了,我一个人安静地舔颜就好
    №35  
    怎么可以忘了可爱的小梨窝!!!我就是被男神的小梨窝迷死的!!!
    回复№34☆☆☆
    №36  
    你们都忘记了男神的皮肤吗!肤若凝脂不过如此啊!给你们放张截图啊啊啊!前方美颜预警——
    【图片】
    【图片】
    【图片】
    №37  
    男神的小奶音……捂鼻血,说话和撒娇一样
    №38  
    噫,我的屏幕怎么湿了
    №39  
    前方腿控福利
    【图片】
    ……
    №1440  
    你们有没有看到《斗兽场》出了一个智障新功能啊,居然有素人选项
    这么个破游戏有素人愿意玩?素人就算是瞎了眼也不会看上这个游戏吧
    №1441  
    楼上SB
    №1442 
    你有病吧干什么要骂我
    回复№1441☆☆☆
    №1443
    我也想骂你,男神玩《斗兽场》的视频都传疯了,你村通网吗
    回复№1442☆☆☆
    №1444
    !!!我错了,求资源
    №1445
    群里有,不过你要节制一点,小心身体吃不消,说真的,看完男神的那个视频,我腰都软了
    №1446
    排楼上!!!最后那个邪魅一笑真的要把我的魂给勾走了
    №1447
    据说坐在看台上的那些家伙下了游戏后,疯狂地搜男神资料,然后全部成了男神的粉,哈哈哈现在和我们一起苦逼等直播,话说男神什么时候直播啊,第一次直播的录屏我已经回放几百遍了
    ……
    请勿发布涉及政治、色情等违反法律法规和版规的内容,更多版规请见本版块置顶帖
更多章節請下載APP
海鷗小說APP 海量小說 隨時隨地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