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鉴定中心内部匿名论坛 最热【三秒内, 我要知道今天出现的那个素人的所有资料!!】 楼主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已经想他想了一整天了啊啊啊啊!看不到他的日子比狂躁期还难捱啊啊啊!连素人直播都不能安抚楼主受伤的心灵了啊啊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以前楼主守着直播,只要听到素人的一句话就可以开心地满屋子乱跑,现在楼主看着直播,脑海里闪出的全部是那个素人的身影!!! 几乎和疯魔了一样,抓心挠肝地想看他,那个素人的精神力不是冲破了禁制吗, 楼主有幸被精神力安抚了一遍,现在没有狂躁的情绪, 当初囤的抑制剂这五六年估计都用不上了,可是楼主现在却比狂躁期还难受, 感觉自己心里空落落, 好像缺了什么东西…… 然而心酸的是, 楼主连那个素人的名字和长相都不知道,楼主只知道他的精神力, 只看到他露出来的小腿,当时楼主失控了,因为原本是A+体质,可能失控了翻到了S级别, 虽然完全比不上奥德里奇那个变态, 但是在一群兽人里也算是佼佼者,所以楼主跑到洗髓室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洗髓室的精神力真的超级浓郁啊, 楼主幸福到几乎晕厥, 但是那个时候楼主失控了, 记忆很混乱,完全不记得自己有没有看到那个素人,多么好的近距离观察的机会啊楼主居然硬生生给忘记了!痛心疾首QAQ 后来那个素人的精神力收回去的时候,楼主总算清醒过来,但是只来得及看到那个素人离去的身影,啊啊心痛到无法呼吸啊啊啊,虽然小腿也很美,可以让楼主舔一辈子的那种美 话说谁知道抱着素人离开的那个虎族兽人是谁?等楼主从医院出来后一定要找他单挑!!!夺素人之仇不共戴天!!! = = №1 卧槽楼主你居然挤进洗髓室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 №2 ……A+的大佬orz,楼主你怎么这么像我的队长,对个暗号,豹族? = = №3 我也在医院躺着,楼主进了洗髓室,是因为被那个人形凶兽打进医院的吧,我就不一样了,作为鼠族,我是因为踩踏事件进医院的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 №4 被踩到进医院+1 蓝瘦,刚刚打开门就看到走廊上有一堆猛兽型兽人,然后那些巨无霸就迈着大脚丫把我踩扁了……QAQ 回复№3 ☆☆☆ 楼主 №5 我不是豹族,话说匿名论坛你还要扒马甲?要是真的把我扒出来了,信不信我查IP过来把你狠狠揍一顿 回复№2 ☆☆☆ = = №6 非常羡慕楼主了,居然还可以进洗髓室,我也想看小腿呜呜呜,请问谁有照片啊,一人血书跪求照片 = = №7 两人血书跪求照片!!! = = №8 那个时候谁还记得拍照啊?!拍照干什么!愣着啊! 话说真的有哪位大神拍了照片吗?三人血书跪求照片!!!orz 回复№6 ☆☆☆ = = №9 那个虎族兽人就是奥德里奇啊楼主小笨蛋!你前一句还骂了奥德里奇死变态,后一句就不知道那虎族兽人的真实身份了吗?! =***** №10 2018-08-13 11:58:42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 №11 楼上说了什么居然被屏蔽了,我猜是骂奥德里奇,因为我也很想爆粗口了,日哦,不是说绝对不会对素人感兴趣的吗啊啊啊啊自打脸就这么快的吗!!!滚啊!不对素人感兴趣就滚出洗髓室啊!艹!生气!!! = = №12 ……居然是奥德里奇,万万没想到 回复№9 ☆☆☆ == №13 我就说那个虎族兽人莫名眼熟,奥德里奇不是去远征了,怎么又千里迢迢回来自打脸 = = №14 元帅粉表示呵呵,奥德里奇再怎么样也是联邦的英雄,十楼恐怕也就敢在匿名论坛这么咒骂了吧,你敢去官网上面骂吗!!!诋毁联邦英雄还很自豪了是吧?废物!渣滓!你现在可以在论坛上发泄自己的垃圾情绪,这都是元帅在前线流血流汗换过来的!你TMD有什么资格骂元帅! 回复№10 ☆☆☆ №15 啧啧,元帅粉的战斗力就是彪悍,十楼别撕了,你撕不过他们的,小心他们查IP举报你哦(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 = №16 远征打赢了就回来了,酸什么酸 回复№13 ☆☆☆ =***** №17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 №18 天,十楼你还真敢骂,你没发现你自己发的内容秒被屏蔽吗?还敢在楼上骂,再发这些真的要出事了,元帅粉战斗力不是盖的 = = №19 哈哈哈哈难道就我一个人关注点清奇吗?楼主说他出院了要去找奥德里奇单挑诶,单挑直播吗?直播吗楼主?楼主直播单挑吗?哈哈哈哈哈前排围观 == №20 楼上的你好坏呀,我也想看楼主直播,激情楼主,在线被虐哈哈哈哈 =***** №21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 №22 三次骂奥德里奇,三次被屏蔽,鉴定十楼药丸,十楼你一路走好 = = №23 四人血书跪求照片,大家别歪楼了,谁知道那个素人的资料啊?跪求!!! ~~ №24 自从爆出虎族兽人是元帅后,楼主就没有再出现过了,呼叫楼主! 嘻嘻嘻想要看直播单挑,楼主不要装死了 楼主 №25 ……你们都这么皮的吗?再这样皮楼主就不发背影照了 回复№20 ☆☆☆ == №26 卧槽!楼主你居然有照片?!你居然在那个时候还没忘记拍照?!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五人血书跪求照片啊啊啊! = = №27 六人血书跪求照片!谁要是逼楼主直播单挑,就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 = №28 楼主私聊吗?我的星网账号:449734016 回复№25 ☆☆ == №29 楼主你囤的那些抑制剂卖吗?我现在一时间拿不到货,可以从你那里高价买 == №30 啧啧啧,记录肮脏的交易过程,以及,楼主我也想要买照片和抑制剂!!!价格好商量啊QAQ = = №31 楼都歪成什么鬼样了,给你们爆个料,联邦检察院朋友告诉我,奥德里奇他自己去军事法庭请罪了,现在裁决还没有出来 = = №32 真的假的?他自己去请罪了?感觉以他的身份肯定不会出事的,撑死就去法特兰顿监狱呆一个月 回复№31☆☆☆ == №33 奥·有特权·自打脸·狗 =***** №34 2018-08-13 12:18:20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 №35 十楼还没有被禁言?稀奇,元帅粉的战斗力下降了哦 = = №36 那个素人的精神力实在太过强大,元帅会失控也是情有可原的,现在元帅都自己去请罪了,你还想要怎么样,跪下来给你道歉吗? 回复№33 ☆☆☆ 楼主 №37 这是我的楼,撕逼的人都滚出去撕,再撕我一张照片也不会发 = = №38 支持楼主,能不能别歪楼,撕逼前抬头看看标题是会死吗? == №39 楼主发照片吧,激动地苍蝇搓手 == №40 啊啊啊照片照片~~~楼主威武~~~我爱楼主~~~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 №41 激动到饥渴难耐 回复№39 ☆☆☆ = = №42 冲鸭!!!卤煮!!!我们的目标是皂片皂片!!! 楼主 №43 你们谁有那个素人的资料,谁有资料我就发给谁 == №44 居然还要等价交换的吗?楼主你变得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帅气威武英俊潇洒有型强健的楼主了……所以,看着我夸了这么多的份上,可以给我一张照片吗 == №45 @索尼亚 这个小兔子是那个素人的专属司机,楼主可以去找他问一下 = = №46 小兔子是什么鬼称呼,索尼亚明明很厉害的好不好,他是联邦信息检委赛的冠军,第六感强到爆炸,是兔族今年最厉害的新人了 == №47 和索尼亚同校,他的嘴巴特别紧,软硬不吃,而且心眼特别小,妈蛋劳资之前不就抢了他的胡萝卜吗,他居然隔了一个学年后黑了我的光脑,把我所有的资源全部清空了!!!!要不是后来他看我太难过,主动和我说,劳资都不知道这是谁干的!!! 而且劳资还不敢对他怎么样,只能苦哈哈地等他从回收站里把资源给我找回来 回复№45 ☆☆☆ == №48 噗,虽然很心疼但是真的好想笑啊蛤蛤蛤蛤蛤 回复№47☆☆☆ == №49 好想加入素人的护卫队,有哪个大佬知道护卫队的标准啊QAQ == №50 难度堪比登天,真的,就算是有着先天优势的食草兽人,也要混成索尼亚那个等级,如果是猛兽型兽人,emmmmm还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回复№49 ☆☆☆ == №51 唉,真的好羡慕索尼亚,可以做我男神的专属司机 = = №52 突然惆怅,我是那个素人这辈子也得不到的兽人,如果下辈子能混成奥德里奇那个样子,我就有资格说要守护他一生了,就算只做他的护卫队中的一员,看着他和别人幸福地在一起也没有关系 = = №53 排楼上,今天一整天都精神恍惚,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没劲,想想觉得自己挺差劲的,喜欢了一个素人,连他的名字和长相都不知道,但还是好喜欢他 回复№52 ☆☆☆ …… = = №1580 一千多楼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发照片,感觉自己要黑化了 = = №1581 这楼建的好快,我不过是去上了个厕所,居然就一千多楼了?!男神的魅力果然巨大 …… №1582 楼主过分了,吊胃口吊了一千多楼,是要逼我求你吗?好!爸爸!求求您放照片吧呜呜呜呜! == №1583 于是楼主打死了自己的智障儿子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1582 ☆☆☆ …… №1584 我觉得吧……楼主没有照片只是在装逼罢了,如果楼主你不服,快来放照片打我脸啊 == №1585 卧槽!男神他直播了!就在素人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586 我靠!!!真的假的!哪个直播间啊啊啊啊楼上的快说啊啊啊啊啊!!! = = №1587 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啊同志们我去看了看!男神他的名字叫姬清啊啊啊!男神他的声音巨好听啊啊啊啊不说了我去看直播了啊啊啊啊!!! …… 请勿发布涉及政治、色情等违反法律法规和版规的内容,更多版规请见本版块置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