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刻钟,依然坐在电脑前玩着枪械游戏,当时当景:戴着耳麦,架着脚,嘴里嚷着:“你是蠢货吗?(are u stupid?)开火啊!(fire!)小爷没时间了!(no time!)” “……” 微雨直摇头说:“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之后,机场。 小弟在登机前,一脸悲壮地朝我们说:“我去了!半年后回来还是一条好汉!!” 这孩子是有多不愿回学校啊。 98、徐少的工作,确切的说呢是军官,笼统来说就是军人。不过是研究类的,没下过地。 我弟返校之后我一下子就清了(我妈是随着一块去的)。 中午微雨打电话来问我,“干吗呢?” 我说,“正要午休。你呢?”脚伤请了一周假。 微雨:“开会呢。” 我汗,“那你还跟我打电话?” 他说,“中场休息。陪我聊聊呗。”然后微雨开始说开会么最无聊了,balabala,最后说今天的与会人员我看了一遍我最帅了!” 我听到最后一句就完全无语了,说:“开会你就在想这种事?” 他嘿嘿笑,“没,我还想其他的事。”(语调意味深长。) “……”我实在不想再想歪= = 他还要瞎扯,那边好像有人喊了他,“徐少,进场了,跟谁电话呢?笑成这样!” “跟我老婆说事呢,边儿去。”微雨跟我说,“哎,我要进去了啊。今天讲的是xx导弹的事情,就是xxxx型和xxx型……” 我赶紧说:“这些是机密吧?不可以说的吧!” 微雨笑:“没事,反正说了你也不懂。” 这……什么人啊= =! 我的朝花夕拾15、 99、在网上查看车子的罚单,竟然有两张超速的。时间都是我不在那时候。 微雨喜欢开快车(要么索性不开),这“症状”好像很多男孩子都有,喜欢飚速度,但开快车毕竟让人担心。 于是转头跟男友说教:“你有两张罚单。下次你再开快车,我生气了。” 微雨愣了愣,义正言辞道:“下次一定不再拿罚单。”答应的很是那么回事。 结果,隔天,我看到他拿了一张纸在研究,我过去一看,是本市各路段红绿灯分布,以及所有隐秘测速装置的安置点! 满头黑线。 我说,“你哪里搞来的这东西?” 微雨嘿嘿笑,“跟一哥们拿的,亲爱的,我保证以后不再拿罚单。” 这……完全是本末倒置了吧?! 100、想起小弟,小弟洗澡前,他总会把内裤往肩膀上一甩,说,“我去洗啦!” 我每次看着都觉得好笑,说:“你洗澡就洗澡,干嘛非得把内裤甩肩上。” 小弟说这有什么,“我有一個朋友,西班牙人,他都是把内裤戴头上面进浴室的。洗完了就穿下面出来!” 这……都什么人啊? 101、还是小弟。有一次,我跟他坐公车,等的时候旁边有人拍了我照,我惊讶不已,还有点被吓到,因为一我不是美女,二我绝对不是标新立异的人物!怎么会有人拍我照? 小弟先反应过来,他冲过去指着那男的说:“喂你干嘛?拍我姐照片??把照片删了!” 那是一個挺西装革履的青年,长得也挺端正的,可说话却不客气,“谁拍你姐了!我拍风景,怎么了?” 小弟是脾气暴躁的孩子,自然而然的嚎出英文来了,但嚎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人家听不懂= =!马上改中文说:“我看到你朝我姐拍照片了!给我把照片删了!否则我叫我叔叔过来,我叔是本市警察局的局长!”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像我爸是李刚啊? “删了删了!有完没有!” 小弟看着那人删掉照片,火气还没下,一直在嚷英文,大致是:“算你识相,否则就把你手机砸碎。” 相对而言,我的脾气是真好= =! 后来在公交车上,我想到一点,问小弟:“你叔谁啊?” 小弟:“瞎编的嘛,吓吓他而已!” “……” 102、这次出去前,几個好友联系我,都是很长的短信,化妆品名单。我一一回复:此次去的是非洲。再无回应。 我郁闷,非洲好东西那么多?除了化妆品你们就没别的追求了? 达人代表了大家的普遍想法回过来:没。 = =! 103、我是個很不擅长理财的人,简言之就是存不住钱。所以经常会碰到身无分文的情况。 这次出去八天,回来时,身上只剩下不足一百美金以及更少的人民币。总之就是连打的回家的钱都不够了,除非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