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为他会在浴室里换衣服的……卧室的门都没锁,虚掩着,他竟然在卧室里换衣服,而且才换了一半!!! 就……就是我的衣服可能比他大一些……他就穿了最里面的衬衣,扣子都还没扣好,一脸无言地看着我,问我为什么不敲门…… 本来我应该退出去关上门的,可我脑子里可能是进水了,我没忍住,我就把男神qiáng吻了…… 男神好像不大愿意,刚开始想推开我,可是我力气比他大,然后他也没挣扎了,还很配合…… 29#绝望的楼主 听起来男神好像……自己也愿意?? 30#= = 配合的话为什么要跑走啊? 31#= = 哎隔几天情感区就会出现莫名huángbào的帖子 32#= = 我觉得lz肯定不止是qiáng吻了男神 33#= = 其实如果只是qiáng吻,他可能也不会跑掉吧,毕竟男神很配合,亲着亲着滚到chuáng上,我发誓我除了亲啥也没做,然而他竟然有了点反应…… 你们不要吃惊……我也很吃惊啊!我都要惊呆了!这种时候男神竟然有反应那是不是就是告诉我其实他能接受而且还邀请我…… 然后我脑子一抽,我就帮男神口了。 想想男神当时惊呆了的眼神,我现在就想回去打死自己。 34#绝望的楼主 ………………………………………………这题超纲了,楼下来 35#= = 这是送命题……我也不会………… 36#= = LZ我跟你说,你这不是qiáng吻,是猥亵性骚扰,是要上军事法庭的,微笑 37#= = lz你这么做男神不跑才怪!!! 38#= = 别说了我要去找指挥官汇报有人对我们医学部的小哥哥性骚扰了!!!!lz你怎么可以对小哥哥做这种事! 39#= = 我也很绝望啊…… 关键是男神没推开我,也没说不可以,他就用手背捂着自己的眼睛,咬着唇全程没发出任何声音,后面好像还哭了,我以为他是同意了的,可是我就去漱个口回来,男神就跑了。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生我气了?回去打算起诉我? 还是……难道男神觉得我技术不够好吗??? 40#绝望的楼主 。。。。。。无话可说 41#= = ????lz你这什么奇怪的反应?? 42#= = 事到如今lz你还是去和男神道歉然后问清楚比较好吧…… 43#= = 虽然很惨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技术不好是什么鬼,指挥中心有这种神经病指挥官知道吗哈哈哈什么脑回路! 44#=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男神就是……害羞了吗? 45#= = …… 我觉得大家说得的确很有道理,我决定去和男神道歉。 我向他发了视讯邀请,可他却拒绝了,他只接受我的语音谈话,而且接通后就一直沉默,气氛非常尴尬,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开场就说对不起的话会不会有些太过突兀? 我想了很久,想起男神的衣物还落在我家里,他走得太匆忙,忘记带上他自己的衣服。从小事说起或许会是个好办法,于是我和男神说:“你的衣服还在我这——” 他恶狠狠断了通讯。 ??? 我说错了什么?他根本没有给我这个道歉的机会啊?! 66#绝望的楼主 我觉得lz可能是个傻的 67#= = 道歉为什么要拐弯抹角的?直接说啊! 68#= = 天啊lz这情商真是不忍直视…… 69#= = lz你傻啊!男神不管是害羞也好生气也罢,都是因为你忽然对他做出了那种事!他觉得羞rǔ!他肯接你电话说明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你道歉就好了!!提衣服做什么!让他想起那件事吗! 70#= = ls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 71#= = LZ可能根本没有情商…… 72#= = 原来是这样哦!!! 可是他把我屏蔽了,我没办法再联系上他…… 明天当面去和他道歉好了,问一下还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我怕我再犯傻。 73#绝望的楼主 除了道歉之外,千万别再提任何能让他想起这件事的话题了 74#= = 正式一点,别说让人误解的话。还有一定要找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去和他道歉!不要让其他人听到你们说的话!!!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