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一辆黑色远远开过来。正在岗亭外面站着聊天的两个人,身子突然站的倍儿直。车辆开到停车的位置。萧渊下车给林烟儿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林烟儿走下来,疑惑的望着身姿挺拔的两个保安。丧钟和蟒蛇见她视线扫来,都低下头,不敢观看。龙王的女人,他们哪敢直视!何况这还是当着龙王的面,找死啊!“萧渊,你的这两个朋友,我怎么感觉有点怕我们?”林烟儿不解的问道。萧渊给她一个解释:“他们有点内向,没怎么接触过美女,老婆这种大美女,他们当然看都不敢看了。”林烟儿摇摇头:“不对,我感觉他们不是内向,他们是怕你,不是怕我。”“那当然,我打架厉害,他们打不过我。”“我看他们两个好像有话对你说,我先进去了。”看着萧渊又没个正行,林烟儿不再跟他说话。起身走到别墅门口,开门走了进去。等林烟儿走进别墅,萧渊迈步来到丧钟和蟒蛇身边,两个人讪笑起来。“别笑了。”萧渊问丧钟:“昨天过来的那些人没发现你的异常吧?”丧钟摇摇头,有些好笑的道:“巡捕房,特别行动队,军部,三股势力齐至,我都快吓傻了,哪敢动弹。”萧渊冲他点点头,拍了拍丧钟的肩膀:“辛苦你了。”“不辛苦,为了龙王效力,干什么都值得。”丧钟道。蟒蛇接过话:“我也一样!”萧渊问蟒蛇那群酒吧外面的表演人员,怎么付的酬劳,蟒蛇说自己没有付钱。“没付钱?我不是给你钱了?”萧渊问。蟒蛇硬着头皮回复道:“我准备付钱的时候,文森特打电话过来,问我这边的情况,我把请人表演节目的事情说了。”“然后呢?”萧渊问。“文森特说我是给龙王请人表演,我不能付钱,用华国的俗语来说,就是亲兄弟,明算账,所以他给我打了三万块钱。”萧渊眉头一挑:“不会是从我那个账户打的吧?”“文森特让我转告龙王,这些钱不白花,是他收的银行账户暂时保管费,同时还会给你一个惊喜。”萧渊听完,笑骂一声:“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点没变,行,我等着他的惊喜。”说完这些,萧渊让他们好好站岗,自己先回去。两个人表示给龙王站岗是自己的荣幸。结果等萧渊进去后,又开始聊天打屁。对他们这种顶尖的国际雇佣兵来说,这虽然是休息,但根本不妨碍对于四周环境的洞察!如果哪里发生异常,一定会第一时间警觉!他们的直觉,都是在各大危险地区中,历练出来的!枪林弹雨,地雷炸药,每一个不小心,都可能要了他们的性命!黑塔集团的雇佣兵,世界顶尖的那一拨,每年有两千万的酬劳,但实际上只是一批签了合同的临时工!一年的时间段,除了两个月的年假,其余时间几乎都在不停的赶任务!每一个任务,可能身边都会失去一两个战友,甚至三四个!有时候,一支小队全部被敌人歼灭,那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有一支队伍,自成立到半解散状态,从来没有过人数伤亡!不管执行什么任务,都能够保证所有的队员全身而退!虽然某些任务执行时,可能身体负伤,但都不是一些致命伤!那支队伍,曾让无数顶尖雇佣兵的闻风丧胆。名称:龙魂!队长:龙王!……别墅大厅内。萧渊进去后,手机里突然传来了一个小心。吉娜:萧,记得请我喝咖啡~萧渊看着聊天对话框,突然想起,自己还欠人家两百块钱!“等一下,就让文森特把银行卡给我发过来!一直跟老婆借钱,也不太好啊!”萧渊这样想着,身体却很诚实的朝着林烟儿走去。“老婆。”林烟儿坐在沙发上,问:“干什么?”“给我钱。”萧渊义正言辞的道。“要钱?”林烟儿惊了,什么时候萧渊习惯要钱了?还这么正大光明的跟她要钱?这在以前可从来没有过。萧渊点点头:“我昨天的钱,都给蟒蛇了,让他给酒吧外面的人发工资,手头一分钱没有。”林烟儿缓缓点头,突然发现一丝不寻常:“那你哪来的钱打车?”“我跟朋友借的。”“你朋友?外面站岗的那俩?”林烟儿望向窗户那边。萧渊摇摇头,寻思自己到底是说还是不说。“说吧,又要多少。”“老婆,你不问问我是跟谁借的?”萧渊问。林烟儿瞪了他一眼:“你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了,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萧渊嘿嘿的笑了笑,便将自己打车后,没办法结账,只能跟吉娜接了点钱,结果吉娜那个人,贼心不死,一直想要自己请她喝咖啡。“老婆,这个外国娘们不是个省油的灯,我这种人,自己都不舍得喝咖啡,怎么可能请她喝。”林烟儿饶有笑意的听着。“我要是有钱,肯定买最好的咖啡给我老婆,一个外国娘们,哪里比的我娘们。”“呸!”林烟儿啐了他一口:“你从来学来的这个称呼,能不能不要说娘们这两个字,低俗!”“那说什么?老娘们?还是小娘们?”萧渊装傻。这把林烟儿差点没把肺气炸了。以前萧渊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说的话都很有规矩,一直文质彬彬,憨厚的很。虽然林紫依说那时候的萧渊,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但不是个坏人,怎么这些天,萧渊就变成这幅面孔了!不知道从哪学来的话?难道是跟外面那些人学的?林烟儿想到丧钟和蟒蛇那种兵痞的气质,觉得很有可能,萧渊就是跟他们耳濡目染学的!不过她还是有一个很大的疑问。看着萧渊,林烟儿认真的问道:“萧渊,你不是说大学没读完吗?什么时候去斯坦福了?难不成你没上大学前,去读的?”萧渊重重的点点头,给她竖了一个大拇指。“老婆,你真聪明!”“说实话!”林烟儿俏脸一板。萧渊皱眉想了想,自己到底怎么说好呢……